呜呜呜呜噢噢噢哦哦写的太好了我的蒜苗老师
今晚请你涮宵夜!

王蒜苗:

 [泰辰] 300字短打




11月9日,KPL XQ vs AS仙阁,阿泰辰鬼拥抱衍生。
献给饿得嗷嗷叫的葱花太太。


——

仙阁降级了,这在大家的预期之中已经板上钉钉的事,真的发生时,阿泰比想象得更加心情复杂。

他取下耳机,错过了队友的击掌,把目光投向一旁的仙阁战队。

辰鬼就那样坐着,没有轰轰烈烈的难过,只是垂头落下的阴影说不出的落寞。


场上掌声雷动,阿泰木然地起身随同战友和仙阁的人一起握手。辰鬼经过时,笑着无声说恭喜,可眼里仿佛有分明的泪光。他终于没忍住,在心脏无限下沉之中,伸手将他一抱。



一手抓住仙阁蓝白色的队服——这个颜色像他们曾经一起开黑过的明亮而炙热的夏天,一手在他右肩上轻轻地拍了一掌,仿佛是在说“别哭”。

直到看见辰鬼身影消失在后台,阿泰才收回目光。主持人过来采访,他说虽然赢了,但还是有点难过。不管别人信与不信。

大家很累,赢了却无心庆祝。到达酒店,阿泰冲了一个澡,抓上手机和钱包出门。

门敲了一会儿才打开,辰鬼抬眼望了望他,没有说话。
阿泰手撑着门板看他,很多话问不出口,然而从荣光的顶端跌落有多痛,这些不说他也明白。

可他永远记得当时和辰鬼拿小号双排打王者局,四杀赢了对面一波推上高地时,辰鬼笑得有多开心。

于电子竞技他们永远是少年,热泪盈眶,满怀赤诚。
纯粹的热爱支撑他们一往无前,迎接胜利又拥抱失败。
他相信,XQ和仙阁还有下一个赛季,下下一个赛季,下下下一个赛季。

于是他终于露出了今晚的第一个真心实意的笑,然后向辰鬼伸出手,“走吧,请你涮宵夜,点什么都行。”



fin.

评论
热度(55)

李葱花

且放白鹿青崖间

© 李葱花 / Powered by LOFTER